星期六, 九月 23, 2006

我的另一半












心中一直有一把声音,告诉我,我们的未来会更好,因为我选对了前路,爱对了人。

把心用在对的地方,你会过得很开心,也会做得很用心;把爱交托给对的人,爱对了人,就不会迷惘困惑。

对的人、对的爱,会生产双倍的生命能量与动力,让我们更有力量去追求自己的目标,甚至梦想的极限。

爱的力量,用心的回馈,只会在对的地方,也只有爱的信念,能使悲伤减半,快乐加倍,圆满一切的不完美。

沉重的希望


还有几小时,婆婆就将被推进手术房,连医生都说没有把握,我们这样子择决是将她去送死吗?

为了一线希望,为了她能恢复意识,为了她不再依赖冷冰冰奶浆和呼吸的仪器来延续生命,我们赌上了她残余的生命,值得吗?

她的生死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一条濒危的生命能够换取一次重生的机会,要赌吗?每个人都拥有生命的自主权,但是她却无法自主自己最后的生命。

面对生死边缘,我们该如何陪同婆婆走过人生最煎熬与考验的时刻?我们需要力量,婆婆更需要我们的力量,爱的力量。

婆婆,我们都好沉重。

重新出发



此刻起,卸下记者身份,结束了在沙登、蒲种地方办事处采访生涯,回首来时路,十年的光景,就是这样流逝了,无限的缅怀也无限的感慨。

“珍珍”、“YB”、“拿督”、“村长”、“老师”、“大牛”、“Brother”........永远都忘不了这段成长学习的岁月。

我带走满满又充实的回忆,一切是那么美好和难忘,谢谢您们所有人,再见,期待再一次的相聚见面。

我的明天,就看我今天的经营,我会在日后人生的每个阶段,努力做好每个不同的角色,活出生命的意义,祝福大家。


您们永远的朋友筑颖 22-09-06敬

星期三, 九月 20, 2006

小宜真







母爱心声:

我孕育了孩子,也让孩子成就了我的成长。

我可能不会是一位完美的妈妈,但我会努力做好一位称责的母亲。

我的小贝比,宜真,妈妈爱你。

珍惜珍珍



慧质兰心,坚毅如您,这些年来,风雨路上有您同行,互相扶持,大家一路都走得很好。 我走了,但并没有离开您,我们会做一辈子的朋友。

在工作上,你我相信做事的人是不会累的;在生活上,我们简单做人、用心做事,我们的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祝福您,永远象一朵盛放的“向日葵”,只会朝向光明,奔向希望与幸福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