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8, 2007

"真"娇百媚!

欲哭无泪,志在唬人



站得高看得远,脚步要扎稳

爬行本色








爸爸




姨姨、舅舅都说我是野蛮小公主,其实我只是比较淘气活泼,爸爸你说对吗!


爸爸,宜真很想念你

星期五, 三月 09, 2007

双手的温柔



一双原本属于在电脑键盘上弹跃的双手,如今却混在厨房里,与buttercream等为伍,而且满是烫伤的痕迹;



每天回家总是带着一身浓浓的面包烤味,但是依然不变的习惯,你依旧是立刻箭步回到房里,探头寻找我和孩子的踪迹。

我揶喻你是"7-11",每天清晨7点就出外,一直到晚上11点后,才拖着一身疲累回家。
面对你,我虽说总有诉不完的苦水,但是在心底,我是深深的感动也深深心疼你的辛苦。

今夜在吉隆坡的我,很想告诉远在沙巴打拼的老公说,“感谢您一直对我的包容!”

星期六, 三月 03, 2007

幸福窝















好久都没有上来我的幸福窝了,从台湾回来后,便返回沙巴,回到丈夫的怀抱,回到孩子的身边,藏在风下之乡温暖窝,目前的我,只是孩子的保姆,一名与世无争的C9

我每一天最大的满足,就是喂孩子吃粥,跟孩子玩耍,有时默默期待丈夫能忙里偷闲,带我出去兜兜风,偕子之手,重温一下恋爱时的感觉。

我的小宜真如今已9个月大,她每一天都好像有用不尽的精力,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当一名全职的母亲,比起职业女性更加吃力挑战

C 9


听说女人的更年期比起男人的50岁更提早,如果女人的更年期在45岁,那么还有14年,我就快耗掉人生的青春美丽的资源,我该如何在有限期内,尽情把握挥出属于我的美丽灿烂的人生?

我是爸妈的女儿,弟妹的老大姐,又是孩子的母亲,更是贵为人妻,而且还要做好黄筑颖,我要做的事太多了,但,能拥有的时间却实在太少了,所以,我要认真使用每一天的时间,活出生命中不同的角色。

一位优秀的演员,是能将不同的角色活化演好,不只是孤单无味地重演单一的角色,人生也一样,必须演好人生中各阶段各种角色,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