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1, 2008

快乐妈妈

自从幸真满月后,“期满出监”的我在这10天以来,没有一刻是空闲与放松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在跟两个女儿比赛时间与速度,每晚睡不到4小时,忙得透支后,自己仿如也累得变态了,竟开始有点享受这样“虐待”,象现在把睡在摇篮的老二放在身旁,趁这一刻空闲上网兼写写部落,心中有好多感言,可是很皮的老大却放不过我,象胶布般粘着我,坐在我的腿上,她那双不安份的手也跟我在电脑键盘上“互相过招”.......

庆祝幸真满月后,又轮到宜真的两周岁的生日,小妹也在最近平安地诞下人生第一个孩子,身边亲人喜事连连,只可惜此刻却无法跟在吉隆坡的爸妈家人欢庆,无论如何,想告诉他们,我一直是挂念他们,也祈愿所有亲友平安喜乐。

当下的生活只能以八字形容“累得变态,忙得痴线”,也让我看到自己原来并非是良母的好料子,以前一直有亲妈妈在身旁依赖,所以现在我必须勤学:耐心、用心、爱心!我希望每一天,都有快乐的心情,因为只有快乐的妈妈才会有快乐的孩子。

星期五, 六月 0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