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15

保重女人

送了女兒補習,又是半天吊的時間,一小時半的蕩下蕩下,找了一個角落來歇歇腳。幸好今早不趕場采訪,賺到了難得半天的閒情。
像這樣游蕩的日子,轉眼又幾年了。看見女兒一天天亭亭玉立,熟悉可愛的bb肥不見了,才驚覺時間不留人。
孩子漸漸大了,無可否認,女人也正慢慢變老,女人除了要修養,更需自我保養與滋潤了。

日前到美容院接廣告又被一言驚醒,“女人啊!你的黑斑出來了,鄒紋也開始了,要趕快照顧啊!”
知道女人的錢較易賺,因為我是女人,打從一踏入該美容院,就擔心自己倒貼的錢,將會比我賺她的錢多。
不過,這幾百塊錢也是值得花的,添了美白、膠原、眼霜、防曬產品,連日也開始學習細心呵護自己。
望著鏡中的自己,因為不是天生麗質,也走不起美女路線,一直就沒花多大的投資在這一張臉上,所以眼前的斑是暴曬出來的,紋是缺水干出來的。
心有點慌了,走什麼知慧型或賢淑路線都是假的,愛美就是女人的天性,適時保養更是女人的責任。

一直以為他不怎麼留意我的外表,尤其是常年掛著眼鏡的那一張素臉。那一晚,突然撫摸邊輕贊,“最近臉蛋好像亮麗了!”瞧!男人畢竟就是視覺性動物。
所謂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啊!從此就要著緊一點,但願接下來的歲月會越發美麗。哈!懵女人又來說癡話了,以為那幾瓶是仙丹,一塗就能回春。!
還好、還好,希望還來得及,四十歲前的醒悟,努力、頑抗、延遲衰老速度,內內外外都要保養,要Hold 住!女人,除了要保重,更要保养!

星期五, 五月 22, 2015

从上个月的亲探团至今,连月来一直都在忙忙忙。
女佣回乡,新佣难搞,日子常常忙得焦头烂额。
忘记当下是何年何日,只知当下已是四时半,
今天只交了一则稿,可是家里还有发烧的老二。

 近期起伏颇多,老三开始送幼托半天,老大跟老二刚过考试,
为什么我的心情总比他们还紧张呢?
忘了自己已多久没有去瑜伽了,难怪骨头又酸又重了。
唉!股市低潮,我要高潮。周五了,转移重心,轻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