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鶑歌





鶑歌,桃園著名的陶藝古城,今午偷得浮生半日閑,跟調養中心數位斷食休養的朋友,一起到鶑歌度過週末下午。

五人行當中來自3個不同國家,一對恩愛的新加坡夫婦,以及來自台中的出家師父與其友伴。並沒有重病的他們特地從遠道而來,大家都為了同樣一個目的,才在歐陽老師這裏碰頭,就是“照顧健康”!

走在旅遊景點區,一路上肯定面對不少台灣小食的誘惑,當看到令人涶涏欲滴的紅豆糕、大塊餅、台灣豆花等,我的“五臟廟”禁不住咚咚響,好象在抗議我10天以來對它的冷落。

忍、忍、忍,好不容易才減去了7公斤,擺脫了產後水腫,還沒回到老公身邊,讓他驚豔之前,我絕對要盡一切努力,保住眼前清盈的身段。但是,老公,我的肚子真的很餓啊!

自從複食後,所吃下的每一口都讓我感到很沉重,要瘦不要吃,變態起來真希望自己有“厭食症”,當然,有這種想法的人,肯定是不會厭食的。

好懷念我最愛的麵包、拉鐵、蛋糕的味道,那種癢癢的思念,就好象想念老公身上氣息體味一樣,日益加深。 我真的饿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