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6, 2008

当下心声

“自由”了一年,心终于恢愎了平静,也找到了淡然、释怀与踏实。

原来我所渴望的踏实与安全感,一直就在他的身边,只要当他在我身边,我才能感觉踏实,体会到生活的真实。原来我每一天的生活需要他来真实,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而己。

爱要互相产生,力也需要互动产生,他强、我强,我软、他倒,信念坚定,力量更大。

4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自己.你在这些年来,一直在寻的东西其实在你身边很久.

落幕大选,看到了自己,也看到现实.其实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预料的.

任何事情是只能尽力而为.现在的你才是踏实的.好好享受与家人孩子相处的日子喔!

加油:)

築穎 说...

无常,让我们学会了珍惜眼前,随遇而安。
简单,就是快乐与幸福。

posh 说...

来也空,去也空,何须一事想不通;
名也空,利也空,名利二字何为重;
德为重,修为重,修德十章八则从;
得也空,失也空,得失莫看事太重;
吾空空,世难从,世间之事难渡空;
善也空,恶也空,善恶到头必有终。

~共勉之~

十章 ~ 孝,悌,忠,信,礼,
义,廉,耻,仁,智。
八则 ~ 不欺,不伪,不贪,不妄,
不骄,不怠,不怨,不恶。

築穎 说...

谢谢。。。
我开始懂了,我很感恩,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