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5, 2009

生命中无法承受的分离

离开她至今的第31天,我终于熬不住了,拿出信用卡,毫不犹豫地在键盘下订购机票。
我想她快想疯了,自责和牵挂的心情,每一天、无时无刻地在折磨我。
虽然还有一个月,我们就会回去接她,但是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下去,
我向妈妈道歉,我盼丈夫见谅,因为这种的牵挂与思念,已超出我所能承受。
我要见她,我要亲她,我要紧紧抱着她,亲口告诉她:“妈妈没有不要你,妈妈有多爱你!”

小宝贝,最近好几个夜里,你都出现在我的梦里,当妈妈醒来时,仿如还嗅到你的婴儿味。
在昨夜,妈妈看梦见你学步了,你每走一步路都会转过头,对着站你在身后的妈妈微笑,像似要得到妈妈的爱与鼓励。
这个画面不只是梦境,我能强烈感受到是你对妈妈的呼唤,你要找妈妈,你是多么地需要妈妈在你身边。
每一个夜阑人静的夜里,我强烈感受到你的呼唤,你在等妈妈,你要找妈妈!虽然我们隔离重洋,但那样的感应却如此地接近、强烈,使我自责内疚乏力。

小宝贝,妈妈快回到你身边了,请你原谅妈妈,答应你,妈妈会用更多的爱、耐心和时间陪伴你成长,无论眼前的生活有多辛苦,只要你们跟在妈妈爸爸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与快乐,孩子,妈妈开始懂了,要如何才能当一位好妈妈。。。。

3 条评论:

不是HL牛奶 说...

你啊!總是這樣的任性。。。
回來,抱她來給我看看!

你甚麼時候要來找我呢?星期五晚上我去看演唱會,星期六我不在,星期日沒開店喔。

你要來先給我電話:03-2145 0328

築穎 说...

我不是任性,是冲动!哈哈!只要自己可以就可以啦!
豆原在哪里?我是沙巴婆了,怕回到吉隆坡会迷路。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人总是要经过一些磨练让自己成长.
这一次也是你人生中要学习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