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4, 2010

最近生活超忙碌,忙到没时间回电,我知道妈妈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也知道珍在决择,但手上的特稿、广告帐、孩子、家务事、新年活动,把我所有时间和心情都占据了。

新年至今,家里至少吃了8、9次团圆饭,从新年前的预支团圆饭、除夕团圆饭、初一早晚封斋团圆、初二早晚开年团圆、初三、初四、初五晚晚团圆、初七门户开放,还有还有姐夫家的门户开放、拿笃福建人的天公诞等,日日都大团圆,我整个人也跟着圆了。新年前减了3公斤,看来都赔回去了,不过在这里,不论是肥了,还是瘦了,仿佛没人觉察到。

前晚跟珍说,当忙了会馆大会后,我就真的要走了,因为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搞组织,华人群体的内部事务,原来是这样搞得,尝试过了,就当经验。好好把工作做好,而且还要做得更多,就是我们的宗旨。
朋友,答应自己当决定了就要潇洒退出,我们都别再心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