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8, 2011

乐天知命


早安!今天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坐在店里默默品味已极度渴望多日的咖啡,心情无限轻快。
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如此迅速地解开心结,或许,对于人生命运的解读能力自己又去到另一层境界。
昨天失落了一个晚上,他的一个有力拥抱,突然间,觉得在这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原来就是他!
看!我还是得到了另一些意外的收获。
从小,我就自认不是一个很有运气的人,所有的获得都必须靠自己很努力地事倍功半付出后才能获得,
所以,从小到大,就不爱跟人比、跟人争,不敢跟天要求,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
从来,自己不太敢去赌自己的运气,这一次还是证明了自己的运不如人。
不过,对于一切的一切,我还是充满无限感恩,因为我觉得在自己的努力下,我还是拥有了很多东西。
人生得失,难以预料,唯有乐天知命,知足常乐,没好运的人才可以继续微笑过日子。
感恩,我的幸福!

5 条评论:

gracefam 说...

快乐就好!

Jeffrey Koe 说...

不好意思,第一次回应blog, 不晓得会不会通过

Jeffrey Koe 说...

築颖

你好,真的很高兴,很惊喜。竟然无意中给我看到你的部落格,老友重逢的喜悦非笔墨能形容,很感恩。

我在找巴生谷的素食资料,因为调整饮食结构,突然在一个素食BLOG看到你的回应,还有你的BLOG链接。世界真的很小,也很感恩

帮我问候小白兔,你的两个女儿很可爱,如果回来KL有时间方便,不纺联络我,我的手机没有换,我的电邮:jefricheerful@gmail.com

我每个星期六或星期日,都会在你家附近的BKT JALIL PARK慢跑,以后要多上你的部落格做客。

工作很忙碌,加上一些麻烦的人际关系,情绪有一些低落,都靠慢跑和运动改善情绪低落,满有效的。


祝你们全家每天喜乐、幸福

高赐康

gracefam 说...

你的部落格拿奖了,快来我家哦!哈哈!

築穎 说...

原来是你呀!老朋友!你还住在华联吗?我跟小白兔以前的爱巢出租了,现在已是物是人非啦!我的手机号码也没换,大家保持联络。
你还在星洲财经组吗?我还是做回老本行,现在沙巴的《诗华日报》,就是西马东方的姐妹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