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12

喜悦的一刻





挨过了一关又一关,我又回来了!怕痛的妈妈,终于闯过了!
感恩一切顺利且平安,圆嘟嘟脸庞的小贝比,如今就躺在我身边。

2012.10.27凌晨之后,一波又一波的阵痛从2点、3点逐渐转强,我一直撑到感觉便意来,才赶忙跟他赶路入院。在半路上,暗暗在担心孩子会等不及了,因为那一股冲动的感觉似快来了。

一进产房,被告知子宫口口已开了4公分,哗!顿时感到无比的兴奋,这证明多走动、多劳动的产前功课是交足了。
当眼前的接生护士,器材都还未准备好,我就已经忍不住了,就大喊我要大便了,不,是孩子要出来,结果进了产房不到半句钟,孩子已经刮呱呱落地,感恩,一切平安,顺产!
不过,从未料想到小贝比原来也跟他的二姐姐一样,份量十足,竟然有3.8公斤重,看来妈妈的伤口将是无法想象的痛。

对于一位母亲来说,再大的考验其实是一种成长,成就着生命的历练与耐力。加油!漫长艰辛的育儿日子又再展开了。

4 条评论:

gracefam 说...

恭喜恭喜!终于看到宝宝的相片了,3.8kg,辛苦妈咪了。第三胎真的比较快生出来哦!12月回去的时候一定会去看你的龙宝宝,好好做月子咯!

Stephanie 说...

恭喜你!母子安康,真的很感恩!

小頑童@nottyboy 说...

恭喜獲麟兒

築穎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感恩,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