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6, 2013

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还有四天就是农历春节了!去年原想今年能够回去跟爸爸妈妈一起欢度新年,过咱们家的过年方式,例如大初一拉去嘛嘛档,吃印度煎饼、喝拉茶,万万想不到在龙年,我喜获上天最大的恩赐,让我们拥有了可爱的小右右,所以今年仍然被迫乖乖留在夫家当乖媳妇,他开他的店,我顾我的孩子,因为我不是女超人无法一拖三飞回娘家。
今年的大年初一巧遇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希望大家新年快乐之余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预祝你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我今年没回家乡过年。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我头一次过一个属于我们一家四口的新年!!

築穎 说...

坦白说,来到小地方,回到大家庭,我真很怕过年过节,太累人了!一言难尽。。。
怀念家在首都,从小的过年方式,可以睡饱饱、自由行、不用餐餐煮得辛苦洗得辛苦。

Jasmine Tan 说...

真高兴,你终于回来啦!
三个孩子的妈妈,应该是忙忙忙。
还好两个大的已经大了。
我今年也是没有回乡。
我一直在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探望你!

築穎 说...

如来拿笃,随时都可以联络到我,我不是在诗华报厂,就是在他工作的店里。日子真的是忙晕了。我已麻木在异乡过年的日子,幸好还可以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