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8, 2013

我在想

虽然最近的体力有些透支,感觉很疲弱,但是,我坚信自己是可以的!
我常会跟身体沟通,希望它一直充满正能量,让我可以这样充实地干活下去。
因为每天需要做的事真的很多,到现在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有多能干。
爱,就是在家人的需要上,看见自己的责任,我要做的事可真多呢!

年少时的经验,悄然催化了我的成熟,再加上这些年来的突然间开窍,
我明白了人生很多的事情,也开始默默构思自己的远景。
突然也发现自己心底想做的事还颇多的,希望在圆满人生养育与反哺的使命之后,
以后的日子可以好好为自己而活,好好实现自己心底一直想要过的生活方式,
梦想不论大小都是属于自己的精彩,原来我的人生还未真正开始呢!

天天忙得喘不过气的现阶段,眼前的天伦乐无比,转眼间也将一去不回头。
人生的一切的苦与劳,其实都是乐与甜。
看着家里小的一天天长大,也祈求家中老的、大的别老得太快,可以留住些青春活力,
好好享受余下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