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0, 2014

今天

今天210,生活如常地忙碌,但日子尽管再忙,在今天必须拨个电话给妈妈。
远嫁他乡的近几年,每一年的今天,都会格外想念在家里的妈妈。
听听她的声音,心头阵阵的温暖,想着在当年的此刻,她是如何辛苦生下我,怎样把我们拉拨长大,
就好像我如今在每一年、每个孩子的生日,都会不期而然想起那一年生他们的极痛。

今年的生日也巧遇农历同一天。虽然生日无法放假,但允许自己私底下偷偷闲,写写心情。
当人生岁数越增,看的生命无常越多,听的无奈故事越多,深深感恩自己已拥有很多,所以已不敢再多的贪心,也没生日许愿这回事了。
如今生活里最大期待,就是希望多回家看看,还有,可以一直拥有精神奕奕的体魄陪着孩子每天的成长,如今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团团转,
为了孩子而忙碌的踏实生活。

两个女儿渐渐懂事,几天前当看到她们的爸爸送礼,就一直嚷着要请我吃大餐,两人还凑钱买了一块蛋糕给我。
窝心的生日,快乐的妈妈,感谢爱我的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