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1, 2016

女中青的心事

很久沒有認真寫寫心
從大年初五,從崩了半顆大牙開始,一個多月來,健康就一直被小毛病折騰。
可恨的政府牙醫拔牙留牙腳,禍根無窮,難怪傷口一直腫痛難愈,不停靠冷飲止痛,結果導致身體免疫大損。
上月匆匆回去吉隆坡幾天,還花了一筆小錢去收拾“牙尾”,破傷又傷身。
最近很納悶,為何咳嗽、失聲等小毛病,竟然要好久、好久才能康復?
只是一顆大牙,仿佛令我像經歷一場“小生產”般辛苦,不得不承認年齡大了,身體也漸退化了,很多事真的已是力不從心了。
所以,從這一顆大牙的痛事開始,我決定了,女中青該有女中青要做的事,對於一些還未完成的夢想,終究已是擦身而過。他不明白也算,他覺得有點遺憾也罷,女人終究有權力做主一次。
坦白說,說要好好教養好三個孩子,已經夠我忙碌了。

做好自己,教好孩子,就是我現在要全心全意忙的事。

1 条评论:

Sweet Lily 说...

牙疼和肚子疼 - 我最怕的两大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