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7, 2017

再忙也要拉筋

因为痛楚,为了“痛除”,也为了調整身心靈,注重调息拉筋的瑜伽运动,一直都是我每天的功课。
除非在当天采访工作太过缠身,以致无法抽空,或是瑜伽导师停课,不然逢周一至周五的大清早,当陆续送了孩子上学后,我一定很自律到中心准时报到,宁可少睡,也宁愿不叹茶推掉交际,也一定要去拉拉筋。

我练习瑜伽,目的不是为减重,而是为了可以更健康地走更远的路,每天忙得想哭的职业妇女,如果没有适当的身体锻炼,腰骨真的会断哦!
前阵子因为忙碌,练习被搁置,结果全身筋骨老化惊人,腰伤旧患,颈椎痛陆续重犯,整个人顿失去了活力,在忙不完的工作与家庭之中,整个人像是被拖着而活。

不花在自己身上的时间,永远都不属于自己的,所以每天大早忙了家庭孩子之后,我也要为自己先赚一句钟,先来一场自我放空、自我净化的瑜伽练习,人才可以有更大的力气,去开始一轮接一轮的忙碌。

开始接触瑜伽,记得是以前在吉隆坡南洋总社工作时,有缘跟到阿练老师,开启修身养心。很怀念当年一大班女记者及朋友,每天傍晚完成工作后,聚在南洋大厦一楼大厅一起散播正能量的情景。
一晃眼,快20年了,随生活环境的变迁,想不到我唯一还在坚持的,竟然是瑜伽。为了要好好活着,每天都要动一动,拉一拉。
记2006年台湾之森林浴<拱桥>
肩立式除万痛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很久没来了,你好吗?我一时都想不起你是fb的谁?啊练是练葵芳姐吗?

Bbet99 说...

在遊戲中獲得150%的超級獎勵新會員,僅用1個用戶ID即可玩自己喜歡的遊戲。還要遵循我們僅在bbet99.fun提供的其他有趣的促銷。 100%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