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0, 2023

好久不见


嗨! 好久没来。

生活挺好的,我很好。

想写些什么,但却不知想写些什么。随着当下的心,涂涂写写,跟自己聊聊。

在过去两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培养了运动健身的好习惯,常常一边痛着,一边快乐着,享受流汗的感觉。慢慢地,肌肉会上瘾,让我迸发着信念与活力。

我热爱每一天,我爱惜自己,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我感恩遇到很多的贵人都前来帮助我、成就我,引领我向好,转好。一切的美好,跟我是这么靠近。

留白,是我想要的生活;但空白,绝不是我想要的人生。过好生活靠好心态,勇敢做自己想做的,因为我是值得的,余生会更好!





1 条评论:

gracefam 说...

大家都把部落格忘记了。真的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