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5, 2007

再当父母


这是《光明日报》两个月前专访我们时所拍摄其中一张照片,谢谢阿芬邮寄了多张报章上“漏网”的照片给我。

老公,今天再去产检,从超音波荧幕上,看见腹中小生命心跳“咚咚、咚咚。。。。”地跳跃,突然觉得连日来作呕作闷的辛苦、不舒服的身心理反应,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地成长。

来得意外,来得惊喜的腹中小生命,又让我重拾了第一次当母亲时的喜悦与期待,如果一切平安顺利,明年我们即将再为人父母,感恩我们生命里即将来临的第二名孩子。

虽然这一次,你不能够朝夕相陪在我身边,可是,你的啶咛、你的关心、你的关爱一直在我心底、在我耳边,有怎样的妈妈就会有怎样的孩子,为了孩子,我会更勇敢、更坚强、更快乐。

你放心吧!我会好好享受怀胎十月的奇妙的过程,毕竟,现代女人一生中或许不会有很多次如此微妙的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