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7, 2007

我要当姐姐啦!


















最近真的是懒得莫名其妙,连写稿、上网也懒得去动,在你的三催四请下,才甘愿按一按键盘,邮寄孩子和我最新的照片给您,爸爸,不好意识,让你久等了。

每晚当我轻抚按摩肚皮,似懂非懂的小真真,听说妈妈肚子里有“小贝比”,竟然低头轻吻我的肚皮,吻得“簌簌声”,弄得我微隆的肚子湿沥沥的,不止吻进我的心房,相信腹中小生命也感受到姐姐那一份期待。

当我告诉她,妈妈肚子里有一个“小贝比”,她以后就会多一个妹妹或是弟弟,可以陪她一起睡觉,一起玩耍,一起读书,小真真竟懂得以频频点头来回应,期待当姐姐喜悦的心情,已从她小小的脸庞显露无疑。

2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小宜真开始懂事了!
你开,两母女心连心,
就连拍照动作也都一样呢, 哈哈!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看着真真一天一天的长大,仿佛还在医院看到她的第一个感觉。

时间真的能够改变一切,真真的妈!你要快乐、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