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3, 2007

小女人心声

今天的生活里,我最大的满足感就是由自己驾着车,用自己血汗赚来的私己钱秘捞副业的主妇,但收入绝对干净),带着孩子上餐馆吃丰富的一顿,然后,带她去商场逛一个午后,陪她玩游戏、嬉戏,直到大家都精疲力尽,体力透支。。。。。

当看见孩子满足开心的笑容,便是我最大的成就感;而孩子的零食、玩具、优惠打折的纸尿片,也成为了我在逛街中最大的收获最有价值的消费。。。。。。

偶尔,我依然需要他人予我的肯定,我依然渴望自己能在擅长的工作专业领域上,争取到老板的欣赏,得到工作伙伴的认同,只要他们一个激励眼神、一句赏识的话语,就足以能让我干劲冲天,尤其在丈夫面前,兴奋喜悦得像一只吱喳吱喳会唱歌的小鸟,就在那一天,我感觉自己美极了。。。。。。

自信的女人是最漂亮的,幸福的女人,除了要拥有一个爱她、包容她、肯定她的男人,她是是千万不可失掉那么一点点的事业心,那么一些些的上进心。。。。。

女人必须让更多的男人,以及女人,都欣赏她,肯定她,让她继续能在心爱人的眼中,终身美丽下去。。。。。。

自从当上全职妈妈,如今再挺着大腹便便,在无法避免、无法掩饰愈浓“师奶味”的此时阶段,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的心情也往事只能回味。。。。。。

亲爱的,你知道吗?在“离家出去”的这段时期,我时时刻刻都在自我提醒,要自己保持心头上仍有的那么一点点斗志、一点点野心、一点点的追求,为的就是留住还有那么一些些的魅力和美丽。。。。。

虽然我明白属于自己的空间,已只是剩下那么一点点,可我却不敢松懈放弃,只怕你看我的眼神会慢慢失去往日闪烁的目光。。。。。

女人,我会鞭策自己,发奋图强,继续上进,好好做人,做一个不落伍、不失色的小女人。。。。我会为我的理想,继续“干巴爹”!

2 条评论:

genee's garden 说...

我的成就感和你的很相似,我们一起努力下去!对了,你现在大肚便便,不要太劳累哦!

js 说...

不管前路多难走,永远都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