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6, 2007

回家

记得一友人说过,家人在那里,家就在那里。
回来夫家家乡,虽是入乡随俗,过着呆板与约束的大家庭生活,
但是,整颗心却是踏实圆满的,平静夜晚的梦乡是安稳和甜蜜的;

那天我告诉你,我必须再回吉隆坡一趟,以完成未完成的工作,尽管你的脸色沉了两天,
但最后还是替我安排机票,并解决孩子的安顿问题,我心底是说不出的感动与内疚;

带着孩子在吉隆坡的生活,虽然拥有很多的自由与舒适空间,
但有时候,这样的生活对我而言却是空洞与漂浮的,
无论拥有多大的自由,但是却是很累人,
此时此刻,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因为你的包容,让我看到了自己的自私,
答应你,感恩和平静将是我必须努力恶补的功课。

6 条评论:

艾萱 说...

有時候,幸福是必須有所捨得。有捨才有得。捨了讓您自在繁華的都市生活,卻得到了心靈踏實安稳的幸福家庭。

您前天sent來的sms,一個事業有成經濟獨立,一個心靈踏實家庭美滿,你選擇哪一樣? 或者您沒有發現,在sms中,您已作出選擇了,因為您一直強調著後者。

朋友,在kl時你並不開心的,因為您的笑容里總有一些無奈,無法釋懷的心事。回到屬於您的家,有老公孩子在身邊,才是真正您要的選擇。

我已知道我要的,您應該也知道了吧!有時候,好想好想回去以前我們在沙登無憂自在的日子!但一切也已變成美好回憶了。祝福您啦。

不是HL牛奶 说...

艾宣說得對。
你一直尋求的是一個「不確定」,所以,才需要更多的認同與肯定。
重要的,你清楚及明白你要的。
不要被「虛幻」蒙蔽你迷亂的心。

不是HL牛奶 说...

我愛你喔。
加油。好媽媽。

我姐生了一個冬至女寶寶。

posh 说...

我也认同艾萱的话,其实你已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築穎,勇敢的踏出你的第一步吧!你一定会是一个好妈妈,好老婆,好媳妇的!

~宝轩~

js 说...

握住手中的幸福,你要加油加油加油!!!

築穎 说...

这是我生命旅程另一个阶段的学习与成长的机会,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