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9, 2008

渴望浪漫

过着逾百天全职妈妈的生活,身、心理无时无刻都被紧绷着,渴望能真正松懈下来。
今午难得有半天的偷闲,心头涌起一种失踪多时的感性情怀,看来我的思绪与情绪要好好整理整理,太久没有用心去感受,没用脑想东西了!

生活环境的改变,让我明白到只有闲情的人,才能感性起来。
女人要性感,投足之间散发魅力,在她的心头与思绪上,必须先要自我疼爱,蕴酿女人天生浪慢的情怀,使她自信,使她性感,才能吸引他人。


拥有充足的睡眠与无拘无束的自由空间,是许多全职妈妈终极梦想,所以,感性与浪慢,对现在的我来说真的太远了,性感不起,浪慢无力,因此,对不起了,老公。

做为妈妈懒得(也很难)酝酿感性情怀,必须务实做人,所以,现在的我必须好好策划眼前的生活,重拾生活的精采,再次亮起新火花。

珍,告诉你,我已开始安排着新的生活,我不想再当生活的逃兵,当有一天,我回来时,希望出现在你面前的这位C9,已有明确的生活方向,再一次祈望新的成功!有你们对我鼓励,我期待人生另一次的精采与漂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