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0, 2008

我的空间


很享受每天外出工作的数个小时,那是完完全全属于我个人的时间,
我可任意做回熟悉的自己,在熟悉的采访线上,让我重拾回往日的感觉。

在拿笃的世界,很狭窄,当生活上有些压迫失落的时候,
我渴望呼一口自由自在的空气。

坐在属于我自己的桌子、电脑前,我进入自己的世界,
想不到,工作会变成了我心情寄托,
小小一桌空间是我的世界。

4 条评论:

老亞庇(溫順強) 说...

最近頻頻於報上見阿嫂大名,真是羡慕!

築穎 说...

小地方生活苦闷,工作是唯一寄托,拿笃人不好当,还是老亚庇比较精采。
我有朋友也叫“温顺的阿强”,曾是人民代议士,官来的!

edwin 说...

前八打灵市议员温顺强!

至于最高一楼的那位是冒牌的。

築穎 说...

前梳邦再也市议员,还是王老五一名,不懂是黄金级还是钻石级。
他今届大选差点就做了候选人,幸好没有,不然也会输到一卜一禄,哈哈!
请问,最高楼的阿强,是不是总社的主任?是不是我上司?但我是拿笃的经理呢!好不好笑?老公说我是全马最便宜的经理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