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08

阿嫂出海


昨天跟州议员及渔业局出海采访,对我这一位不折不扣的旱鸭子来说,仿如完成了一场竞技较量,很累,但很爽!

阿嫂下海,代价惨烈,看来不知要耗多少瓶的美肤神仙水,才能换回阿嫂昔日的美白。

6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哇! 如果忘记涂上防晒。 哈!多两天就变村姑了!这是我跟萱的经验。

哈!好愉快哦!记得我们出海的日子是在阿炳哥还在当港务局主任的时候!都是N年前的事了!

Uncle Boo 说...

不用漂白啦!晒到像钟楚红这样的古铜色皮肤,才容易令人晕浪。

northborneo 说...

应庆幸没被海盗掳走

genee's garden 说...

謝謝你的電話和留言,還有無時無刻給我的支持與祝福,我很好孩子也很好!看得出妳上班后比較開心,女人本來就是萬能的,可以家庭與事業兼顧。

築穎 说...

忘了告诉你们,阿嫂这次出海竟然还有艳遇,一位长得像蒲种阿关,还有一位戴上墨镜象蒲种沙丁鱼的马来汉对我晕晒大浪(应该不算是艳遇吧!蒲种阿关,噢!天!)
沙巴汉的口味真怪,苗条的美人鱼不爱,偏爱肥"龙趸",好怪。

築穎 说...

珍,这里没卖SK II神仙水,只有最天然的水喉水。不止像村姑,还象黄脸婆,晒后的皮肤变黄了,但没有感觉有钟楚红的古铜美,五点正,你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