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5, 2009

美丽心情


踏入新一年,短短十多天,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快乐的也有伤心的。我是自己的主人,肯定会选择快乐坚强,开开心心过日子。
在工作上,很感激很多总社同事及朋友的支持, 有你们的鼓励,我会愈做愈起劲,眼前的阻力,不会令我退缩,我会坚持一位新闻工作者应有的道德操守及专业态度。

想不到在拿笃这个小地方,竟然还会收到读者的赠花与礼物,真的让我又惊又喜,也羡煞旁人(哈哈!恨死隔壁,暗爽!)。

新一年,让我最期待的日子,就是美丽姑姑“艾美”到访拿笃探望我, 人在异乡,有亲友的到访就是一份最窝心的礼物。 当她走时,我是多么想随她一起走,回到熟悉的吉隆坡。
如今再期待的日子就是再多几天,我的好朋友“拿笃仔”回乡过年, 希望他有时间见我啦!

4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哗!恢复视事啦。加油。

築穎 说...

你是我在东马唯一"近亲",同是南洋人。。
人在亚洲,心在南洋,这里歪常的新闻界,使我格外怀念身为南洋记者的骄傲!
无论如何,当听到这里读者:"哦!原来你以前是南洋记者,难怪不同。。"我才发觉南洋也要以我为荣,哈哈哈

northborneo 说...

哈,亲戚。我工作这么久都没有人送花给我,令我有点心理不平衡了。南洋还是有点江湖地位的....

几天前与亚洲的一些同行还谈到你及你在拿笃“可能”面对的问题....寄予同情,也让当地人开了一次眼界。

加油!

築穎 说...

新闻工作者响往自由自主,愈是打压的环境,愈会做得愈起劲,但,我先会平衡自己,衡量待遇与付出,人总要务实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