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1, 2009

曾经美丽
















多少年前的回忆




翻开旧照片重温,
如今往事只能回味,

原来我曾经很美丽... 

8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哇, 原来收藏那麽多张“杀滴”的沙龙照, 连我也没有看过的咧, 难怪啦三年前老早就给伟权牢住了, 哈哈!

老亞庇(溫順強) 说...

Gone are the days!

edwin 说...

我非常震撼哦。

築穎 说...

答应自己也承诺你们,终有一天,我会重拾往昔的风采!
哈哈,看我七十二变!再变变变!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哈! 你现在才知道自己当年是那么美的吗? 接下来也会那么美的.

posh 说...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我觉得你很美(尤其是内在美),真的!

~宝轩~

不是HL牛奶 说...

哈哈。果然是美女一名。
不過,現在對我來講,外在的美應該由內在散發出來。
那才動人 !

築穎 说...

30岁以后的女人,往往更渴望自我的价值感更胜予外在,圆满的家庭、成功的事业、自傲的成就感。
认真的女人很动人,姐姐妹妹,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