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1, 2009

我还在地球

我终于回来了!经历一周无网络的日子,我深深体会什么叫着与世隔绝,没有网络的世界,实在太无力了!

珍前几天来电找我,“你还在地球吗?”!

因为山打根一间电讯公司发生火患,导致逾半沙巴州,超过4个东海岸城市的通讯及网络陷入瘫痪,七天七夜,无联无网,脱离了网络涵盖的群体,仿如不在这个地球存在着!

没有互联网的世界是如何吗?上至政府银行、商界活动,下至平民家中,可以想像,这场“网灾”所造成的损失是深远且无从估计!

请问受害的用户有权力索偿吗?我愤愤不平要投诉、要求援助,可是看见身边很多人却仿如无动于衷,针已刺在肉了,怎么还不喊痛呢!真是纳闷!

“没电、没水、没网络”的世界只发生在沙巴州!MALAYSIA BOLEH、 SABAH BOLEH !
还有TM "BOLEH"、SESB "BOLEH"、JBA "BOLEH"

6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哗!好重的怨气。

築穎 说...

怎能不怨、不气!

小頑童@nottyboy 说...

他們就會用建煤炭發電廠來威脅沙巴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联络不上的感觉好恐怖!哈哈! 也算是个好的体验吧!至少不用做东西, 也没有办法操作.有发现到简单生活是可贵的?加油!

不是HL牛奶 说...

哈哈。有好笑 !珍一句 :還在地球嗎?!

那你幾時要來地球?

築穎 说...

疯了!疯了!疯了!我又再疯了!
白天公司停工,晚上家里停电,
最近可是高温35度的大热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