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2, 2009

傻傻的得奖了




傻傻的得奖!傻傻的上报!
人生的第一次,谢谢自己傻傻的努力!
也谢谢玛丽娜4个月前递给我的报名表格。。。。




9 条评论:

艾萱 说...

都说你行的啦!!上次我拿奖也是很意外。记得收到EMAIL时,很不能置信。我星期五飞台湾了。

northborneo 说...

恭喜,要请吃大餐了。

edwin 说...

区经理应该大过采访主任吧。呵呵。

築穎 说...

拿奖有时是靠运气的,我这次走运,因为你楼下的两位大将没有参赛,不然几时轮到我。

築穎 说...

亲戚,等月尾拿到奖金,一定少不了你。

築穎 说...

我想我该是全马最廉价的经理!
无论是经理、主任或记者,其实每天做的东西都差无几

不是HL牛奶 说...

大作在哪裡???

恭喜啊 ! :)

Unknown 说...

小鄔幫你上台拿獎几次,心里在嘀咕:為何不是叫我的名字...結果最后終於叫他上台拿獎,開心的表情跟代表你拿獎差好多哦...哈哈哈

築穎 说...

<美女臻>大作都交上去参赛了没留着,等我再找找看还没有旧报纸。

<黄色苹果>当晚你也有在场啊!我没想过会赢3个奖,真的很意外。真谢谢小鄔也难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