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9, 2009

写东西

这几天来来回回东西马两地,虽然累跨,但很珍惜回乡的每分每秒。以前,很讨厌搭飞机,现在却爱飞机冲上云宵和降落时的那一股冲击感,因为感觉回家不远了。

由于在吉隆坡的天数有限,都不舍得把时间花在睡觉,所以人一回到拿笃,“累”就出来了,总感觉一直不够休息似的,整个人昏沉沉的。

人生如旅途,回到拿笃,返回Mak -Tua Homestay,“旅游达人”又得重新调整不同的生活心态,用心去体验此刻生命旅站的过程。
如果有时间,也很想把在东西马生活体验的感受好好记录下来,写写东写写西,因为写东西是我的唯一生技,也是我的心情窗口。

暂别吉隆坡花花世界,回到平静的小拿笃,我会化思念为动力,努力干活,倒数下次回来聚首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
人生无常,活在当下,
聚散依依,珍惜有缘

2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旅程又开始了!要加油哦!不可偷懒的!不然下次伟权不让你回来,我们就不能喝LATTE了!

築穎 说...

太频密来回东西马,原来需很大心理调整,近日才逐渐重新投入状态,“回乡”对我来说,真的又爱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