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7, 2009

天真无邪

当责备孩子时
我:真,不要那么小气啦,小孩子不可小气哦!
真:妈妈,我大气,你小气。。。

向孩子讨吃时
我:真,可以给妈一点点mum mum吃吗?
真:可以,我给你三点,妹妹四点,爸爸一点。。。

当孩子看着当年的婚纱照,
真:妈妈,做么你要做新娘?
我:因为妈妈要嫁给爸爸,然后才可以生真真啊!
真:妈,我也要做新娘,嫁给爸爸,然后生妹妹。。。


我们的第三者,
真:妈妈,你爱我吗?
妈:孩子,妈妈最爱你!
真:妈妈,爸爸爱你吗?
妈:你去问爸爸。
(过后)
真:妈妈,爸爸说他爱你。。。
(谢谢你,孩子)

3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我们也爱你们哦! 加油!

築穎 说...

宜真愈来愈像我,尤其是说话的口吻,性格好的跟不好的通通都吸收了。

不是HL牛奶 说...

哈哈...想必那刻真真一定很可愛..

童言果真讓人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