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9, 2011

糊涂妈妈

最近好忙,忙到糊涂,常常丢三落四,每天不是把水壶瓶留在门口,就是忘了带手机,现在精神错乱到常弄乱两个宝贝的状况,例如在接送她们上、下学,单独跟她们相处时,常会把跟真真说的话题跟幸幸讲了,一转回头,又把跟幸幸讲过的东西又给忘了,“精神分裂”不成搞到孩子也一起错乱。

超级糊涂妈妈今天才够力,忘了真真没吃午餐,下午竟然还带她一起去打健康操,结果起初还暗暗自喜不用吃饭的真真,最后饿锝几乎晕倒,最后才想起我今天是跟幸幸吃过两顿,而不是真真,结果体操也不练了,赶忙飞车带饿得昏昏沉沉的真真去医肚子。

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真如此开胃,吃完一碟鸡腿饭之后,还分我半碗米粉汤,跟着还有一杯开水。看到她的狼吞虎咽,我当场目呆,怕她撑得太饱了,不过当看到她满足的笑容,妈妈的内疚感才减轻。最后我还为她向家婆了撒谎,母女俩今晚缺席了家里的圆桌晚餐,因为实在饱得吃不下了。

孩子睡了,可是妈妈却开始饿了,不知道刚才下午五点的那半碗米粉汤,可以让我撑到明天吗?减肥中的妈妈一定要坚持撑着哦!

2 条评论:

gracefam 说...

我的女儿有一点饿就会跟我讲的,看我两个妞的体形就知道了,哈哈!
我也在饿肚子中!
为了成为瘦瘦的漂亮妈咪,我们忍吧!

築穎 说...

我的老大瘦瘦黑黑,老二则圆圆白白,可能跟各人的胃口有关。我呢!从小就是长得营养过剩,可是却偏偏遇到一个油浸都不肥的男人,真要我命!看来我不到八十岁,一辈子都不可吃饱饭。哎!减肥是很多女人一辈子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