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8, 2013

纪念三八节

5年前的今天,万万想不到从小到大的家乡政府(雪州)竟然会被我们给换掉!
10年前的今天,你的一句:“我喜欢你!”,换来我的惊吓回应:“你别开玩笑!”
想不到这个“玩笑”开到今天,转眼间就过了十年!是十年咧!人生!
也想不到,当初跟你玩玩笑笑,竟然累积了这份难得的情缘。
坦白说,这十年来的感情,我对你的感觉,仍然像好朋友多过像肉麻的情人。
不过,亲爱的小白兔,孩子的爸爸,我的老伴,但愿希望再多的十年、廿年、五十年,
我们还是一直像好朋友一样,玩玩笑笑开开心心地一起过着。
感谢十年来一路有你,也深深希望在我生命的每一天一直都能拥有你一起携手作伴。
所以大家都健康、惜福哦!



3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哇,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嫁个好老公比任何东西重要!!!

艾萱 说...

幸福幸福,圓滿人生啦!

gracefam 说...

原来38也是你们相爱的日子,真的是个好日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