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4, 2013

我要减肥!

母亲节那一天立愿:我要减肥!
产后大半年了,结束两个月的哺乳期,重出江湖后,
日子越忙,身材就越吹涨,松松的肚皮,迟迟未见结实,
当然啦!没有汗水的付出那会有成绩?
肚皮是经十个月慢慢地撑大,而且前后还经过了30个月,当然要一寸寸地收缩回去。
不想再这样子放纵下去,才37岁年华啊!

趁全国大选过了,苏禄军最近也没动静,会馆也过了两年一度改选宣誓,
工作压力慢慢地减轻,我也来减轻下自己。
时间总是可以挤出来的,这两天,真够苦干的,
早晚一小时的运动出汗,生活从来没有过的健康。
上班前,瑜伽课一小时,回家前,公园打顿健康操。
我要越忙越活力!越活越美丽!有志者,事竟成!
跟自己约好了,要甩掉10公斤!

1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我对你有信心, 一定可以做到 !!!给自己半年的时间减掉1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