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1, 2013

" 富贵人"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没它的,就象我现在,坐在无人干扰的办公室里,闻着满室的咖啡香,由心发送一个祝福给远方的家人及朋友。
最近,我好忙也好累,但没有忘记大家,常都会在心底地偷偷想念你们,你们的健康与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喜乐!

每天处身烦尘世俗,为反哺父母,养育子女,糊口生计而忙,日子依然是汲汲营营的,
但,人生近四十而不惑,懂得知命而乐天,生活从未有过的知足,心境从未如此清明。
踏踏实实地生活,心安理得地做人,富在知足,贵在能退,虽没富贵命也可是“富贵人”。
哈!没成就没成就,偷懒就偷懒啦!富贵闲人?什么歪理!一推稿还没写,孩子快放学了!

2 条评论:

Jasmine Tan 说...

感觉上,你的儿子很大了。
哈。。。我9月13号开到,迎接我儿到来!

築穎 说...

吾儿下月就满周岁了,真的是转眼间。
孩子的成长真的是无声无息,是苦在过程,但也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