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4, 2014

“啡”离不可

心还在疼,刚花了120令吉,换了三包中药材,以及仅仅才几分钟的推拿治疗,就是因为感冒未清的发热并发症,不愿吃太多西药的代价。
时下的中医真的比西医更好赚了!如今看中医少说已需70、80令吉,钱包如果没有100或200令吉打底,推了颈痛,就别再说脚痛,更别敢要求什么调理药材之类,不然先大出血、后重内伤。

在想,如果孩子以后想学医,应该可以鼓励他们到中国读一、两年中医课程,然后回去小镇行医,高挂起毕业证书,再配合“医术高明”的悬镜,担保可以财源滚滚而来,毕竟时下的中医收费已可比美专科医生了。

一向抗拒西药的我,倒是愿意听从中医的忠告,所以,在这里郑重再警告自己,为了养生,为了省医药费,我决定从今开始要与热气的咖啡,以及一切不健康的茶饮断绝关系!切忌、切记!(可以偶尔啦!但不可天天,只有遇到对的茶脚,才可破例!)

1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哈哈, 你怎麽舍得最爱的拉teh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