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4, 2014

放假



又是假期季,连续三天,元首诞,哈芝节,周日特别补假。
再多半个月,屠妖节遇到回教假期,学校又申请特别补课假期,连续五天假期,晕了!难道我也要跟着被迫罢工吗?
看来,学生越来越懒,做老板的越来越愁,没有双薪、三薪都求不到工人来上班,
可是要当班的妈妈却讨厌放假!因为双薪、三薪皆没我份,孩子放假却最烦啊!

生儿育女要趁早,犹记得这句话是家里长辈老早就赐教我的,到现在才深深明白老人言。
在上周末,一趟短程亲子游回来,天啊!抱孩子抱到竟然扭柴内伤了,到现在还未康复过来,人伤,钱也伤!唉!这种体会跟自己自由行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上个月团游了中国八天,体力虽然有些透支,不过只需早睡几个晚上,人又龙精虎猛,思路更清晰,对旅途回忆无穷,还心思思期待下一站的旅游。
不想亲子旅行吗?怕怕!虽然有小瓜陪伴的过程是很美好温馨的,但总感觉一趟游后回来,人莫名变得更残更钝!
不是妈妈残忍,目前对妈妈而言,最大的极限就是带你们回娘家或到近区城镇走走就好。
其实想想每次回家的路也不好走,又要驾车又要赶飞机,来回就耗了两天。回家的路,真的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