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15

小游

今年尾漫长的学校假期,是多年来第一次没回吉隆坡。
原为了家婆需施小手术,后来老人家又改期取消,所以今年假期就在家里慢活呆着,盼他有空就带咱们到附近走走。

过着朴素小乡生活,孩子的童年一向平平淡淡,偶尔出走一回,走两、三小时车程换一顿麦记快餐,再来一晚酒店投宿,就可以让他们乐怀好几天,回来后不断回味再回味。
嗯!这就是简单的丰足。妈妈真的很享受着像如此的幸福,没有太多,反而最好,这就是纯真岁月的原汁原味。希望待孩子大了,心底都会回味着当他们小时候,常常一家人挤在小车里,走在旅途的一幕又一幕。

还是很单纯的孩子们,从小响往的旅行天堂,就是回吉隆坡外婆家,其次就是可以到拿笃隔壁城镇走走。
这次假期继山打根短游之后,接着再打算再到斗湖和仙本那走走。
虽然依旧是重游,但看见他们依旧快乐无比,还是很让人响往。每次的旅途过程,心情感受比起目的地更重要,不对吗?

夕阳下恋人
夜景
丰收
快乐
丝雨思情
远见
优雅起来
下午茶
小老饕
小子大了 
浪漫情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