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8, 2007

拉铁


工作忙了一个上午,今午精神开始有些糊糊的,突然间好怀念老公亲手为我泡煮的拉铁,因为他不用经我细说,已懂得我的口味。
我喜欢咖啡味,但却怕浓郁的口味,所以偏爱奶多、咖啡少的拉铁。一杯装满他细心与体贴的拉铁,此时此刻,叫我多想念。
从来不喜喝咖啡或奶茶的他,如今却要调研出更好喝、诱人的咖啡,而我也乐意继续充当他的“白老鼠”。

3 条评论:

js 说...

一个人时,心里难过时,就想想老公给你泡的拉铁吧!想想他的贴心……

Winn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nnie 说...

婚姻生活,也就是在簡單中尋找平穩的幸福,只是看你要求的是什麼,心放簡單一些,就會好過多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