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7, 2007

想跟老公说

最近回去沙巴小住一阵,与丈夫久别重逢,看见他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我看在眼里痛在心底,却不敢责问,因为他的消瘦与憔悴,我是责无旁贷!
回到他身边,我找回了失落多时的平静与踏实,也找回了从前幸福的黄筑颖。每一晚能够等丈夫的门,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在他身边愈久,我愈无力,在当下,我任何东西都愿意为他放下,只要大家不再分离。
当夫妻的相聚变一种奢求,确是很无奈的心酸,自从孩子出世后,我们各别为自己的梦想而打拼,夫妻聚少离多,在这一年来,我们就是靠着彼此的坚持与容忍,因为相信我们的爱,相信我们的幸福,所以我们愈来愈相爱。临别前,你的一句:"我会爱你一辈子",使我带泪上机,但你爱的力量也装满、充实了我的整颗心、整个人,使我又再重新出发!

6 条评论:

posh 说...

嘿!您回来了!
又次看到了您的矛盾,
可能您有您伟大的梦想想完成,
但往往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何不再衡量一下各别的轻重,
再做出一个最好的决定也不迟。
想下您这一生“要的”到底是什么,
不要再活得这么辛苦,沉重。
不知我的发现对不对,
从您的文章里,已很明显地
显出了您自己也很清楚
您到底所要的幸福是什么,
那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幸福,
能让心灵平静的空间,
能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家庭。
如果说是牺牲了您的梦想,
但是可以得到您所要的幸福,
我觉得是值得的。
可能我并不明白您的梦想
对您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但我可肯定的告诉您,
如果您也能肯定的知道
这就是您所要的幸福了,
就不要再犹豫不决,
踏出您的第一步,
为您们的幸福做一个最好的开始,
我相信美好的未来一定在前方等着您。
我再次祝您幸福,快乐!
孩子健健康康,活泼可爱!

~宝轩~

小雨点 说...

哇,一回到来就迫不及待update你的部落格啊?有了“老公”的爱与支持, 你可以全心的打拼了。虽然不知是否长久在此地,可是这一刻就跟着你的意愿跑吧。 小真真有随妈咪回来吗, 她可是你妈妈的开心果哦!

築穎 说...

谢谢你们!我们可能并不认识,但你们却读到了我的心声。
我并不是很坚强的女人,但却有自己的追求,所以对于这样矛盾的女人,注定要啃一些苦头,才会甘心吧!
或许只有时间与情感上的折熬,才能啃完我的执着,而使我更成长与看透。
做我想做的,直到我心甘情愿,我才会快乐。答应你们,有一天,我会真正明白的!

築穎 说...

谢谢你们!我们可能并不认识,但你们却读到了我的心声。
我并不是很坚强的女人,但却有自己的追求,所以对于这样矛盾的女人,注定要啃一些苦头,才会甘心吧!
或许只有时间与情感上的折熬,才能啃完我的执着,而使我更成长与看透。
做我想做的,直到我心甘情愿,我才会快乐。答应你们,有一天,我会真正明白的!

posh 说...

是的,很多事情或东西我们这一生
如果没去完成会觉得非常遗憾,
但有时多年后当我们再回想时,
才发觉那也不过如此。
人,就是这么感性,矛盾。
不管怎样,愿您早日找到您的“幸福”,
一家团圆,快快乐乐生活在一起!

~宝轩~

js 说...

以前我们恋爱时,也是相隔两地的,同样出现过带着泪离开的情景……
短暂的分离也许很难过,但做人有时候难免要看得长远一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