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3, 2007

美女出浴



妈妈真坏蛋,偷拍我的出浴写真照片,令我羞羞........
外婆还笑我,想不到小真真还不到一岁,竟然已遗传到妈妈和阿姨的天生美色,小小的胸部已出现微涨,还真有看头哦!
开始长大的我,现在最爱跟妈妈一起洗澡沐浴,依在妈妈的怀抱里,哗!那种温暖又饱满的感觉,相信只有爸爸能身切体会吧!可惜那些照片不能出街,否则会令人喷血。

5 条评论:

Winnie 说...

嘿,孩子很可愛!

築穎 说...

谢谢!美丽师奶,您好吗?老朋友,真的好久不见了,最近有回吉隆坡走走?我目前人在首都,下周将回沙巴小住一阵,有空再联络哦!

李臻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不是HL牛奶 说...

小真真,果然快高長大咯!
不容易吧。。

甄琳 说...

你给孩子拍裸照,她长大后会很“羞羞”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