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1, 2007

穿上鞋子,开始学步





每次孩子拿起手机就会喊爸爸,有一天你很心酸地向我投诉,孩子所认识的"爸爸"就是手提电话,令到我顿时无言......

    孩子愈大愈好动,而且长得一幅淘气男生样,不爱抛媚眼,最爱迷着眼,每次带她出外,很多人都误以为她是boy ,我又再无言.....

4 条评论:

築穎 说...

"牛王妹"一名

posh 说...

嗨筑颖!
看了您的部落格有一阵子了,很了解您对家庭,夫妻,亲子之间的各种幸福感和矛盾,这也是我所经历过的,可能会有些不一样。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您我的一家三口一定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为我们的幸福一起努力吧!加油!

~宝轩~

築穎 说...

宝轩,很高兴认识您!您也是"报人"?
我也正在走着您走过的道路?您也面对着如我为人父母所开始面对的矛盾与考验?确是真的不容易啊!
希望可以进一步认识您。祝福您。

posh 说...

噢!我不是报人。是您的“读者”啦!哈哈!开玩笑罢了,不要见怪。只是想与您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分享有子女的那一份无法形容的幸福感(尤其是看到他们的一举一动,一天比一天越来越懂事),从您的文章我都可感受到。
您的女儿好可爱啊!但不要变成"牛王妹"就好了!哈哈!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与学习,我也在此祝福您。

~宝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