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1, 2007

两颗小牙齿



当了丈夫背后的女人,也当孩子身边的女人。作为贤妻良母,我到底当得称不称职,丈夫没说过,孩子也还不懂得说,无论如何,当看见孩子灿烂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肯定。
孩子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笑容,对吗,爸爸?

6 条评论:

築穎 说...

孩子愈来愈有“大人样”了,冒出的两颗小牙齿,笑起来真的很逗人欢心。

孩子几乎每天都能出外见识世界,这是因为她有一个“不安于室”外向的妈妈。

js 说...

是不是贤妻良母,别人的肯定不是最重要的,一起做好一个妻子和妈妈(暂时未是)的本分吧!

築穎 说...

js 请问您贵姓大名?我们曾认识吗?我曾是南洋人,沙登和蒲种办事处记者。确是很想回报馆走走,但感觉人事已非,您还在吗?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说...

您的小孩笑得很灿烂, 很可爱.

築穎 说...

梁妈妈,你是我学习榜样,我还在学习当好贤妻良母。

甄琳 说...

孩子的笑真的可以软化人心,让人变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