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30, 2007

想家





最近你问我,再多5个月,就是我们结婚2周年了,你问我,有想去走走的地方吗?其实,我心底的天堂就是我们的家。
柔柔的灯光,踏实的家园,熟悉温馨的味道,家里的磁场是多么好,多么舒服。每次回到家里,家里舒服的感觉,常让自己有错觉,仿如回到了你还在吉隆坡工作的生活,家里每个角落都有着我们以往在一起生活的影子,或许你会感到费解为何我一直会有这样子的心结?

由于从小居无定所,在短短30年岁月里,我已跟父母弟妹搬过10多次家,对于能拥有一处固定的住所,安全的家,是我从小的渴望,从小的梦想,因为我真的搬家搬怕了,如今连家人和弟妹都已能安家立业了,我仍然还在不断迁居,有家归不得,居无定所,或许就是我的宿命吧!
今夜,我虽然回到我的家,可是却心分两地,一边想念在娘家的孩子,也一边想念在沙巴的丈夫,我想家,我真的很想能"回家"!

4 条评论:

李臻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築穎 说...

在大大的屋子,住在小小的房间,三人同卧小天地,小小的空间,乐融融的温馨,应该是比得上空守一间大房子的孤单好吧?!

想不到,我竟然还会执着要求过有素质的生活,生活,真的很考学问和智慧!

js 说...

每个人追逐的东西都不一样,但对于我来说,可以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我的梦!为什么不过去沙巴和你老公一起经营面包店?两个人可以共同为自己的家而努力那该多好!

築穎 说...

我仍在自我调整中,希望很快我可以突破自我的心理障碍,人,会有想不通的时候,目前,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