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5, 2007

宜真的日记




  宜真的日记

 上周日清晨,妈妈和外公外婆带我到武吉加里尔家附近的公园游玩,而且还出动妈妈新买给我的鸭子学步车,好让我可以在儿童游乐园畅跑乐游

 外婆陪我玩耍,妈妈替我拍照,外公当苦力替我抬车,大伙儿的兴致勃勃却遇上老天不作美,我好希望每个假日,妈妈都能带我一起出游,如果爸爸也可跟我们一起,相信我会更开心。

 我知道爸爸在沙巴面包店工作很忙碌,妈妈每晚有跟我讲爸爸很爱我,跟我说爸爸爱妈妈的故事。虽然爸爸目前无法每一天都陪我一起成长,但是,我知道爸爸的爱是无时刻都在陪伴着我长大,"爸爸",我懂得喊爸爸了,爸爸您知道吗?


1 条评论:

築穎 说...

爸爸曾说过要妈妈跟您一起学习成长,我确是每一天都在努力学习,当好妈妈,做好自己,可是唯一遗憾的,我就当不好您爸爸的妻子,使您爸爸经常头疼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