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Multibake

很多亲友经常很好奇地问我,伟权和家人在沙巴拿笃一起经营的面包蛋糕店,到底是什么样的规模?
坦白说,讲生意,我并不很懂,我只知道这一间小小的面包店,装满着伟权许许多多的梦想,虽然他并没有真正告诉过我。
从他,可以为了它,可以放弃我们在吉隆坡的一切,还有眼前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我才体会到生意事业对一个男人的重要性。
我虽无法预知以后的成就,但我相信他的努力、他的坚持,他的付出,会给他一个公平的肯定。
既然Multibake能激发一个男人无限的潜能与斗志,我怎能不给他一次机会,一次全力的支持,还有,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为Multibake打出这篇广告,www.multibake.com

2 条评论:

甄琳 说...

时间真快,转眼我们都已到了为家庭努力的阶段,只是你已朝向幸福的道路出发,而我还在为寻找幸福而努力。
但我不气馁,祝福你的当儿,也祝福我自己!

築穎 说...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与要求都不同,我觉得只要我们简单做人,用心做事,幸福就在我们左右,要幸福需先要懂得知足!

记得你和我一样是家里的老大姐,面对着沉重的家计负担,但您仍然凭着您的坚韧,终于圆了出国深造的梦想,可见幸福也要靠我们的坚持,面对明天,面对未知数的考验,希望我们能继续贯彻坚毅克苦的老大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