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4, 2007

找到平静

一直以来,我都高估了自己,以为生活就是生活,感情就是感情,只要在生活上,不去碰及心中的情感,无论心底埋藏着有多重、多浓的思念,我都能通通地压抑下来,让自己自主自己每一天要过的生活心情。

为了填补心中任何可能会触犯伤感的空隙,带着孩子回来吉隆坡后,我依旧选择忙碌度日,希望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忙、都在冲、冲、冲!

在这短短3、4个月内,我认真地掌握每一个机会,低调但积极地尝试多项不同挑战的工作,虽然能力是被肯定了,找回了自己,也得到前所未有过的成就感,但却无法抵消心底日趋累积的失落感。

思念是累积的,病也是累积出来的,要不是这场病,我不知道自己的需要,原来是可以这么简单,这么平凡。

这一场病让我冥顽的心灵顿悟,过去已过去,未来不是未来,永远没有永远,当下才是永远,您的爱才是最真实。

“有你在身边,我比较有力”,你的这句心声,其实也是我在抱恙中的顿悟,让我终于明白到什么叫做夫妻同心!我也找回以前慧质兰心的自己,更找到从未如此踏实、自信与平静的自己。

11 条评论:

甄琳 说...

我从来不知道你有如此热烈追求理想的意旨,愿为它甘愿忍受分隔两地的相思之苦。老实说,我很为你的坚毅理念感动,但也无可否认,你需要为它付出代价。
也许这时候的你,已开始看清了幸福的轮廓,接下来就看你如何取舍了,无论如何,都祝福你!

艾萱 说...

想通了? 其實就在一念之間,生命不是現在,那待何時呢? 把握當下,人永遠不知道明天是如何的道路。

雖然會不捨你離開吉隆坡,但幸福是會感染人的,讓沙巴的幸福磁場蔓延到吉隆坡吧!祝福您了!

js 说...

记得那天在公司见到你,我对你说的话吗?
不要再两地相思苦了,去吧!去沙巴经营你们的幸福之家,即使那是个很闷的地方,但最重要的是他就在你身边……

築穎 说...

有你们的关爱,我会更有力量去面对日后未知数的考验,但我深信,我的明天会更富足快乐
因为我拥有一颗自足、感恩的心。

琳,其实我从未知道自己原来如此热爱成就感,渴望成功与被肯定,这是离开报界后对自己新的认识。

艾,都怪你!带我去台湾被欧阳老师脑力激荡,所以脱胎换骨了,哈哈

js,谢谢你,我会努力在那里寻找“第二春”,寻找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心語 说...

無意間走進這裡,妳的生命體悟讓我看到感動。
祝福。

我是佩琴。

小雨点 说...

放下这里劳碌奔波的生活, 回去东马恢复正常的饮食, 你的健康就会好转的了。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是圆满, 就是幸福。
老友, 祝福你在沙巴有个美好的开始。

posh 说...

好高兴您终于完成了您想做的事,
也算是实现了您自己的梦想,
还好不用再这样被时间与情感折熬,
也不再执着,而能更成长与看透了。
您好勇敢啊!您知道吗?
为您的当下再勇敢下去吧!
坚持到底,我知道您可以做到的!
继续闯出您的另一片蓝天!
祝福您!^6^

~宝轩~

築穎 说...

佩琴,心灵的成长需要有生活的体验,而生活则是修养回来的。

雪萍,谢谢您,我会努力保持身心灵的平衡,开心,是打开健康的钥匙。

宝轩,执着的人往往是要啃一些苦头才真正体悟出生命的意义,但我有"吃苦当进补"精神,明白苦尽甘来的珍贵。

Winn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看吧!有那麼多朋友支持。
你已擁有最大的成就感。

幸福,不會來得莫名,但會去得莫名。
在你手中,你就要珍惜。

築穎 说...

我感恩命运待我不薄,让我认识与拥有这么多人的关爱.我能带走的,就是回忆与友情.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