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4, 2007

悄悄话*旧照片


这次回来沙巴,我也跟往常一样,总爱粘着你身边打转,每天为你送送饭,替你尝尝新烘焙的产品,短暂的聚首时光就在这样平淡流逝,令人丝毫不察觉。结果,原定的归期最后一再展延,已买的机票重新再买。

对于你的“奢侈”,我虽然有些心痛而埋怨,但坦白说,心里却是甜甜暖暖的,也体会你的心愿。在彼此的心里,相信你我都体会过明白到,如今什么东西是最值得我们去珍惜。

老公,今天在借用你电脑上网时,意外开到你在多年前的一张好有阳光、好有活力的照片。这年来的忙碌,你似乎已经忘了放假休息,我真的很怀念如此阳光活力的小白兔! 

4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不愧是小白兔! 活力十足!

你应该很想念以往的他! 现在叫他多吃和休息, 不然你变美了他反而不英俊了.

不过这样也好,嘻嘻!少了许多蝴蝶.

築穎 说...

这次回来,觉得他长胖了,可能面包吃多了!他肥,我最开心,少点压力,因为我也不轻。

小鱼 说...

这一跳与正热播的饮料广告中美女背景、动作完全一致!10分

js 说...

归期一再展延,是因为你们都不舍得彼此啊!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甜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