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6, 2008

天啊!

怀孕才六个多月,我已经肥得不似人形!
那一天替孩子洗澡,竟然连小凳子也被我坐裂了,天啊!
每一天,当追着孩子换尿片、上下楼,都会感觉气喘如牛。。。
每一次,当屁股一坐在地板或椅子上,很懒惰再站起来。。。

每当镜子,看见肥得像象腿一样粗壮的大腿,看见肿得像磐石一样肿胀的乳房,
眼前的“肥态龙钟”,肥肿难分,令人惨不忍睹,
自己不断质问自己:“你还能瘦回吗?”

虽然以前的我不算是清纤型,但至少对自己还有些信心,
如今却很害怕被另一半亲睹到眼前赤裸裸的残酷!

7 条评论:

艾萱 说...

不用擔心,瘦得回的。別忘了我們的十五天殘酷斷食計劃,哈哈。

我約了大家哦,等你回來大家去high tea聚舊,叫月珍啦,春貴啦,村長啦,貞梨啦,光亮啦,看還有誰啦!

posh 说...

这就是母亲的伟大啊!
不用担心,只要有恒心,
一定可以变回未生前的样子的,
就像你生小真真后一样啰!

~宝轩~

築穎 说...

我现在很吃得了!每天跟老公吃早餐,才开始吃第一口,碗里都还未吃完,就想再叫第二碗了,除了把老公吃怕了,也吃穷了。。。。

好啊!到时我会吃劲劲的!一人收费两人吃,超值!

虽然如此,但胃口时好时坏,但在晚餐一定不敢吃多,不然睡觉会很辛苦。大肚婆的胃口确实是难以捉摸。

築穎 说...

怀孕生产的妈妈,身材能涨能收,就如女人的本质,女人的包容能量与弹性力,超乎想象,对吗?宝轩

posh 说...

对啊!不能想象。^_^
一家团员,互相扶持,
幸福一定会多过难过。
(难过时也不怕,有后山靠嘛!)
你可要好好疼惜自己哦!
我想这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你终于找到你的幸福了,对吗?

~宝轩~

築穎 说...

每个人都拥有个别的幸福,只能自己去感受。其实幸福不用去寻找,而是要用心去感受。
我确实很幸运,也懂得自己的幸福在那里,谢谢你。

posh 说...

不要这样说,因我也偷偷的分享了你的幸福!^P^,嗯.....超幸福的!

~宝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