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0, 2008

领悟

今夜又再一次临别依依,
尽管知道这一次跟他暂别不会超过一个月,
但,心依然感到沉重不舍,不知道明天之后的日子将如何熬过?
当下心情,有些矛盾,在期待重返工作岗位全力以赴之际,
心却眷念着眼前平静生活,带给我前所未有过的踏实及幸福感。

这份难分难舍之情,是否已代表我这辈子将无法再离开这个男人?
我相信我生命里再也无法不能没有他,没有这个家!

感谢婚姻,使我成长,启发我对生命价值与意义的深思,
婚姻让我体会到幸福的真谛,使我明白什么才是相爱相惜。

爱,开启了我内在的能量与力量,心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我的心原来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幸福原来是这么简单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