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3, 2008

祝你生日快乐

“宝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35岁牛一,今日也一如平日般度过,我悄悄问你,今天希望怎样庆祝呢?你说:肚子的老二就是他今年最期待的礼物,等老二出世后,我们一家四口再庆祝吧!

不懂是不是大家年龄大了,其实对生日天的期许,就跟每一天过生活一样,只要求过得踏实、圆满、平安就满足,不管是什么日子,对吗?

近日你早出晚归,忙得连睡眠都不够,每天还要抽空往返家里“看一看”我跟孩子,我知道你担心我的苦闷、担心我的情绪、担心我的不习惯。

由于你知道我是家里最迟醒的一位,每早从店抽空回来时,总不忘打包一包面食放在桌上留给我,你的爱与细心,让我很感动,但却也叫我感到难为情,因为我总感觉到妈妈有一丝丝“醋味”,唉!情何以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