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9, 2008

改变态度 改变心情

近日心情经常低落,失去了前阵子的积极,每天感觉混混噩噩过日子,一直都在怀疑自己的情绪是否生病了?

你说,我不是情绪生病,而是态度有问题,改变态度,就可以改变心情。。。

大弟说,我了解你的性格,但给多自己一些时间,生活习惯的改变,需要时间慢慢适应。。。

妹妹说,我无病呻吟,胡思乱想,应该找些东西忙。。。

我反复思量你们的话,所以,当我无聊时,心情当要开始低落时,我就主动打扫卧房、书房,抹抹地板也好,整理丛书也好,感受重新整理情绪,出一身汗水,心情会慢慢轻快起来。。。

我一直埋怨自己是闲人一名,可是我竟然"忘了"自己为人母者的正职,那就是必须付出更多的耐心好好教养孩子,同时调整好心情,孕育腹中胎儿,所以,像月珍说的,我的使命感不轻!

6 条评论:

posh 说...

嗨靓妈!
放松心情,多听音乐,上上网(MSN)一下,
我想这会有助你现在的状况。

~宝轩~

築穎 说...

其实至到如今,我还未认识您,只知您叫宝轩。我们可以在网上聊聊吗?

艾萱 说...

近來我開始研究了天文醫學,發現人的磁場能量會隨著天文運轉而有所變化,當出現變動,生命出現變數,我們就會察覺不安而引起反常,情緒失控,鬱悶,失落,朋友,我近來也是處於此狀況,一種掌握不到生命的未來。。

posh 说...

当然可以啦!
我的MSN是poshgoh@hotmail.com
我是上班时间才上网的。

不是HL牛奶 说...

怎啦?心情又不好?
好久沒來了...但想你、牽掛你的心不變(嘔也是肺腑之言)
今天我問媽,弟的老婆幾時生?她說還有兩天。
我在想:那你還有一個月也就要生了..
一切,都要注意。小心喔。

築穎 说...

最近真的是病了,经常生病,回来一个多月,就已经看了几次医生,药物让我懒懒累累的,也不知为何身体会变得如此弱了!?

我必须储存精神与体力,还有足够的能量以应付生产,之前原以为小宝贝会提早出世,可能身体一直无法放松吧!预产期还有倒数十天,我要加油!